close

   

 

甘單咖啡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用老房子下去改造的咖啡屋,

今年大約五月的時候,晚上來這裡拜訪,帶著筆電來這裡做功課,

那時自己一個人,就坐在櫃檯前,什麼都不懂得我,

來到這裡點了一杯榛果拿鐵,味道我還蠻喜歡的,

 

在喝之前,一定要先攪拌一下,對了~

上面是加奶泡上去,老闆會把奶泡控制在一定的溫度,喝起來比較好喝;

那一個禮拜晚上常常跑到甘單做報告加喝咖啡,

呵呵...

接下來就是每個禮拜都來這裡報到了;

到現在一個禮拜至少會抽空到這裡喝杯咖啡,

只是現在沒喝榛果拿鐵,改喝單品咖啡,看到網路上有些人會說單品咖啡,

想嘗試看看單品咖啡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,

最近第一次的嘗試第一隻的咖啡是瓜地馬拉,老闆說他們烘培的咖啡有一股水果香的香味,

那時剛嘗試只聞得出一點點的水果香,現在慢慢可以聞到那水果香的香氣了,

第一支瓜地馬拉,味覺:酸味會停留的兩頰旁、也帶有一點點的甜味,第一次喝覺得還不錯,

在來就是第二支沃加耶夫(今天才知道),當初以為是西達摩,哈哈~

香味不用多說,老闆他們烘培出來的味道就是想表現成水果的香味,

味覺:很順口、不會太酸、好像有紅糖的味道(有一段時間有點忘了),總之這隻我還蠻愛的,

第三支是尼加拉瓜(這支忘了= =)

第四支烏干達,這支我也蠻愛的,喝起來很像沃加耶夫(之後還會再嘗試),

第五支就是今天喝的西達摩(日曬),喝起來很舒服,不會酸,很順口、喝到後面的時候,

有一種不知道改怎麼講的味道,很~~~~舒服,不過,這支不能常喝,

有點小貴,呵呵...

還有,這裡的咖啡不會太燙,老闆會控制溫度下去沖泡,不過,熱度好像可以跟老闆說做一下調整,

咖啡因的濃度也可以做調整;

   

再來就是這裡的環境,老闆偶爾會換一下音樂,有聽過陳綺貞、JAZZ,還有我不知道的台語歌,

很有感覺:))

這裡的位置大約20位,包括吧台,所以,太多人的話可能會擠不下,

禮拜六、日生意很好,下午沒意外的話,幾乎會客滿,

平常日的話,就還好,聽老闆講都是斷斷續續,

不過,這裡的熟客很多,可以聽到老闆跟朋友對話,可以聽到台南很多好玩的小地方和一些知識。

在來就是老闆他很喜歡偉士牌、也喜歡拍照,偶爾會跟老闆聊聊天,吸收到不錯的資訊:))

這裡是我另一個放鬆的地方,輕鬆、自在:))

 

 

 

 

小小的地方,有大大的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