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捲過期底片,讓我又學到不一樣的東西,很感謝周遭朋友的幫忙,

拍底片,真的要完完全全用心下去拍,投入到裡面,

數位在拍照時,那感覺不一樣,會投入但沒那麼細微(我個人),

現在也了解到細膩觀察週遭環境有多麼重要,

對一個畫面的呈現更是會影響,如何利用減法、加法來讓照片更生動,

這是一個考驗;再來就是測光,數位相機什麼都幫我用好,

雖然到現場還是會判斷一下,但是只要調一下EV值就好,或者其他設定,

但是底片不一樣,測光要測到想要拍的位置,太亮或太暗的地方就要取平均值,

還有底片不可能拍完之後又重來,因為沒有刪掉這回事,

所以在拍底片時,要按下那塊們一定會謹慎思考,

可是,我發覺我還是按太快了,現在要更加細膩一點,

全部重頭來過吧,加油~

 

 

 

繼續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